Friday, January 29, 2010

Excerpt

我说过 我不闪躲 我非要这麽做
讲不听也偏要爱 更努力爱 让你明白

没有别条路能走 你决定要不要陪我
讲不听偏爱 看我感觉爱
等你的依赖 对你偏爱
痛也很愉快
等你的依赖


等下一个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吗
我喜欢我飞舞的头发
和飘着雨还是眺望的眼光

曾听说过 你某夜结婚 未曾露笑容
实在不敢知道我是元凶
大概当初我未懂得顾忌
年少率性害惨你
令人受伤滋味 难保更可悲
这心地 再善良终生怎去 向你说对不起

良心有愧 原来随便错手 可毁了人一世
立志助世人脱贫以为
便伟大到像多麽有为
这种剌蝟 连谁曾待我好 都可带来伤势
被我害过来接受我跪
是我在制造眼泪居然想救世

New York,
I'm from where dreams are made of,
Theres nothing you can't do,
Now you're in New York,
These streets will make you feel brand new,
The lights will inspire you,
Lets hear it from New York

不远处有一片土 站了一颗枯的树
仔细看那树枝的弧度 像在哭
枯树前杂遝脚步 收集爱情的孤独
为什么眼前荒芜 是天下有情人的归宿
那片山谷 入口处清楚刻着伤心人的墓

也许我浅薄 可不是泡沫
只要为你活过 我就不是粉末

我干杯
你随意
这是个残酷的喜剧
我的人生早留在你那里
我却还要故作潇洒地

早知道是这样
像梦一场
我才不会把爱都放在同一个地方
我能原谅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没有办法遗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