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胡彦斌

胡彦斌,你知道他是谁吗?

他是一个歌手,一个我很欣赏的男歌手,有一把很特别的嗓子,很特别的咬字,是那种辨识度很高的声音。我曾经。。爱上过他的嗓子。现在,听见他的歌曲让我很哀伤。

一首歌,一曲旋律,可以让人想起很多事,几乎把当时的画面,心情从新感觉一次。

我记得当我迷上胡彦斌时大概是03 年初,或中。那时,一切都是完美的,完整的。那年,我认识了一位男生,一位从此我生命里扮演了一个很重要的角色的人。我以为。。生命就应该这样子。完美的家庭,疼爱我的人。

04年,妈妈得了癌病,在05年中离开了我们。婆婆在07年中也走了,上个月,公公也离我们而去。刚刚在车上,无意中听见胡言斌的歌曲,所有的回忆,感觉,从新浮现。那时,一切一切都是那么的好,那么的完美。好到甚至让我不敢再听他的歌,就象听见他的歌,是一种多么奢侈的一件事,因为。那些画面只能在回忆里出现。



PS:那时我也听了很多别的歌手,不知道为什么,就只有胡言斌给我这种感觉



Till then,
-jean-

No comments: